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北京德美中贸国际贸易 一家以销售进口仪器设备为主的企业

2020-04-17 13:4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这个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各种智能设备开始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疫情之中的快速病毒检测、以及我们日常体检之中的各种快速检测项目,这些高科技的背后都离不开科学家们研发出的快速检测仪器。有了这些快速检测仪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事情便捷了不少,也方便了很多事情的检测。北京德美中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进口仪器设备为主,以服务国家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各个科研应用领域为目标,依托世界知名仪器设备制造集团,参与中国各个领域政府采购、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集团公司。

多年来与众多国际著名品牌的仪器、设备制造商合作。积极参与了中国各大政府采购项目、世行贷款项目,集团企业自购等众多领域的科研及国家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产品设计面极为广泛,主要包含便携式气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便携式检测仪、DNA快速检测设备、DNA快检仪器、DNA快检设备、掌嘎克探神快检仪等。公司产品涉及面广泛,被应用于农业、林业、畜牧、水产、渔业、粮油、食品、乳品、饮料、化妆品、兽药、生物、医药、卫生、质监、国土测绘、矿产资源等行业之中。

发展至今,公司产品用户遍布中国各个行业领域的研发、应用、教学及企事业单位,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建立了诚信至上的企业平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及赞誉。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气质联用仪,是世界当前较为轻便、快速及便携的毛细管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拥有与实验室色谱仪器相媲美的色谱分离效果,可在野外严酷环境条件下操作,现场可进行质谱日常校正以及仪器性能自动校验功能。

目前,公司下设分公司遍及国内各大地区,其中包括北京、华北区、东北区、西北区、西南区、华东区等地区。 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纽带 以国际著名品牌为依托 以专业服务团队为基础 以贸易全球化为目标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之中,北京德美中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努力,不断发展,不断为行业的进步助力!

推荐阅读:2019麒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