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北京夜经济升温,盒马全城配送延迟至23点

2020-06-04 15:1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京市民消费逐步升温,今天盒马宣布启动66盒范儿购物节,有近千款商品买一赠一及6.6折专区等特惠。同时,这也是盒马加入北京举办的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京范儿(FUN)消费季”的一部分。

消费者青睐的商品从“有的吃”的速食、冷冻食品,升级到“吃得好”的波士顿龙虾、牛排、猫山王榴莲、有机鲜蔬菜等生鲜商品。“消费结构的变化,反应民生消费回归到日常生活状态,”北京盒马总经理李卫平表示。

最近几天北京气温升高,盒马夜间配送订单也有了较大增幅,同比5月初提高近2成,北京的夜经济也逐步点亮。为了更好的服务盒区住户,从6月初开始盒马北京地区的线上配送延长至23点,其中来湖北的加油虾是盒区房住户宵夜最爱单品。

为了全面配合“66盒范儿购物节”盒马不仅加强了服务、配送方面的保障,更从全国盒马村和优质基地采购来了大批优质生鲜农产品,不仅丰富了北京市民的“菜篮子”,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入夏消费的新去处。



推荐阅读:月亮惹得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