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国寿北分积极开展2020年9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0-09-29 18: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精神指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9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1601365978456858.png

国寿北分全方位利用网点现有资源开展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制作统一的活动易拉宝、带有活动主题和口号的宣传立板以及依法维权十三问的两折页宣传材料,在全市各辖区客服柜面通过海报机播放本次活动的电子版海报、公示投诉电话、渠道和流程,在电视滚动播放监管下发的依法维权宣传片。除此之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借助官方微信、中国人寿寿险app等线上渠道,通过创新漫画、小视频、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宣传基础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中国人寿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企业,将不断丰富宣教理念、创新宣教形式,引导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维护金融行业形象、净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首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