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三星ZFold2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16999元享大

2020-10-25 05:0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三星公布了最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2 5G,这款手机上选用了现阶段全世界弯折水平较大 的折叠式OLED显示屏,产品力不错。9月25日,三星GalaxyZ Fold2 5G宣布发售,价钱为16999元。

三星Z Fold2 5G折叠手机宣布发售!16999元享大屏幕

三星GalaxyZ Fold2 5G

三星GalaxyZ Fold2 5G正脸选用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当它进行后,內部也有一块7.6英寸的纤薄柔性玻璃显示屏。这款手机上的内屏刷新频率在11-120Hz中间动态性调节,可依据不一样应用情景全自动配对刷新频率,使显示屏流畅度与续航力保持均衡。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上门铰链选用“隐型门铰链技术性”,适用在不一样视角下旋停。

三星Z Fold2 5G折叠手机宣布发售!16999元享大屏幕

三星GalaxyZ Fold2 5G

别的层面,三星GalaxyZ Fold2 5G配用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后置摄像头三颗监控摄像头,视频拍摄时适用“非常平稳方式”;内屏外置10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选用成孔设计方案,坐落于显示屏右边上边;有着12GB的运行内存及其512GB的储存;内嵌4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25W快速充电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