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Pie升级系统推送时间

2020-10-21 16:09: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闽南网]

­ HTC今日在twiter上公布集团旗下三款旗舰级型号U11、U11 和U12 的Android 9.0 Pie更新方案,依据叙述,这三款型号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升级Android 9.0 Pie,具体时间也有待各地区营运商的分配。

htc u11/u11 /u12 升级安卓9.0 Pie升级系统软件消息推送時间

­ 以前的新闻报道显示信息,截止4月22日的4周時间内,HTC的智能机和VR头显全世界销售额仅为2020万美金,创历史时间最低,较1月份3270万美金的历史时间最低值降低了37%之上。更槽糕的是,其同比减少力度更大,达到76%,十二月前HTC的营业收入为84七十万美金。

­ 该企业于2018十二月时表明其今年的关键将转为赢利并再次抢回市场占有率,这将根据在2020年晚点时期公布高档旗舰级商品和多种多样中档商品来完成。

推荐阅读:中国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