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小米集团7月9日香港上市:下周一见

2020-10-26 09:2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5月3日向香港交易所递交IPO申请办理,将朝向投资者开售1.09每股公积金,约占小米手机全世界开售总产量21.79每股公积金的5%,此外95%配股给投资者。

小米集团7月9日新加坡上市:下周一见

7月9日,小米集团将宣布在中国香港创业板上市,股票号为1810.HK,年青人的第一支个股,大伙儿抢到了吗?

今日,华为公司新浪微博信息,小米手机可能在下周一(7月9日)8点30分打开直播间,到时候能够一起收看小米上市。

此外,如今还能够直播间网页页面领到红米手机一百元代金券,截止到7月13日,能可用一部分手机上,在其中小米8/小米8SE/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等手机上不报名参加特惠。

小米集团7月9日新加坡上市:下周一见

推荐阅读:江南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