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最强山寨版iPhone11竟支持5G!

2020-10-27 10:2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依照过去国际惯例,iPhone新一代iPhone 11将于2020年九月份公布,但是如今早已有仿冒生产商提早曝出了高仿iPhone 11,从照片看来跟以前曝出的新一代iPhone很类似。

前不久,一家全名是为可的手机制造商,在官方网站展览了一款名叫“VK XI MAX”的新型的宣传海报图片。宣传海报上显示信息,它是第一款配用MTKHelio M70的5G手机上,将于年末开售,市场价6999元。

最強高仿iPhone 11竟适用5G!超过iPhone的并不是锤头只是仿冒?

VK XI MAX配用MTKHelio M70

不认真观察,很有可能你觉得这个是以前曝出的iPhone2020年新手机,刘海屏、单色夹层玻璃外壳、左上方的“集成浴霸”三摄,乃至Logo和文本的部位、外壳菱角的款式,都和先前在网络上经常曝出的iPhone 11完全一致。假如装上手机套,Logo被挡住得话,这款手机上的表面彻底能真假难辨。但是认真观察,宽下颌還是出售了它的仿冒真实身份。

开启为可手机的官方网站能够发觉,这个生产商在山寨苹果层面可以说工作经历颇丰了。远到iPhone 6S,近到iPhone11,进军iPhone几款型号。值得一提的是,连商品网页页面的创意海报设计设计风格全是效仿的iPhone,乃至立即“抄”了iPhoneX系列产品的地球上式宣传图片。

最強高仿iPhone 11竟适用5G!超过iPhone的并不是锤头只是仿冒?

为可模仿几款iPhone手机上

不仅这般,为可手机好像对效仿苹果的做法十分从容,并将这类个人行为界定为“青睐”和“虔敬”。官方网站中,“VK 6S Plus”宣传海报图片的全文写到:“大家青睐iPhone,因此对其虔敬的效仿,细腻到每一个清晰度。”

最強高仿iPhone 11竟适用5G!超过iPhone的并不是锤头只是仿冒?

山寨手机宣传海报图片

2020年被称作5G暴发年间,各种手机制造商竞相发布5G手机上,但是先前有报导称,iPhone的第一款5G手机上预估最开始将于今年发布。这也代表着2020年九月份iPhone发布的iPhone 11将没缘5G。而如今曝光的高仿iPhone11(VK XI MAX)确实配用MTKHelio M70集成ic得话,那麼这款仿冒iPhone手机上的5G过程,名将在于原版的iPhone手机上,不清楚iPhone看过这一信息会如何想。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