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华为揽阅M2平板即将在美国上市

2020-10-26 10:26: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CES 2016展览会上,华为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平板“MediaPad M2”,中文名叫华为公司揽阅M2。此前,华为公司北京宣布公布,市场价2288起。

涉足国外销售市场!华为公司揽阅M2平板电脑将要在赴美上市

如今,这款平板早已根据了英国FCC认证,这也代表着其间距在赴美上市的時间很近了。信息称这个平板电脑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登录国外市场。

这款平板电脑外壳选用了金属材料及其10.1英寸1920x1200显示器,配用了cpu主频2.0GHz的麒麟930八核处理器,运存2GB RAM 16GB ROM/3GB RAM 64GB ROM储存组成,出示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66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适用microSD 卡拓展,运作EMUI3.1电脑操作系统。

涉足国外销售市场!华为公司揽阅M2平板电脑将要在赴美上市

除此之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适用正脸指纹验证作用,还配置了2048级感压技术专业触控笔M-Pen,相较为于iPhone的Apple Pencil,能够换电池的设计方案,让它有着了非常好的续航时间。

涉足国外销售市场!华为公司揽阅M2平板电脑将要在赴美上市

在市场价上,月色银WiFi版市场价349美元,LTE版399美元,日晖金WiFi版市场价419美金,LTE版469美金。对于这款平板电脑在国外市场的主要表现怎样,大家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长春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