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三星Note9售价7500元,它凭啥卖这么贵?

2020-10-26 04:34: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它是 IT时尚潮流我们 第33篇严肃认真的一篇文章

文本:原創/照片:互联网

前段时间,三星公布了Note9,精准定位商务接待旗舰级,价钱7499起。但它和三星Note8比,外型配备都一样:6.3寸2K曲屏、骁龙845、双摄像头、8G 128G。那它究竟有啥转变?

三星Note9市场价7500元,它凭啥卖那么贵?

Note9关键在2个地区,干了升級:先说Spen,它是Note系列产品生命,能书写、绘画、手机截图等。如今增加蓝牙功能,能和手机连接,并且无需独立电池充电,把笔赛回来就可以了。Spen能做许多 事,例如当控制器,你一直在自拍照时, 按住Spen按键就可以了,无需去点显示屏,很便捷。还能远程控制转换PPT、播放歌曲等。再聊照相机层面,Note9干了非常大升級。后置摄像头1200W双摄像头,适用智能化HDR、和有F2.4和F1.5,2个焦距。简易而言,它使你在夜里拍出来的相片,和大白天一样清楚;大白天拍出相片,关键点更为真正。此外,它也有AI小助手作用,这一对你很好用。例如摄像镜头脏了、或界面模糊不清,手机上会让你提醒,给你重新拍摄,十分暖心。

三星Note9市场价7500元,它凭啥卖那么贵?

你从上边看来,能发觉,它是多功能性升級,和Note8比,没很大转变。那Note9凭啥卖那么贵?由于这不是最后市场价,是抢鲜价,等中国发行公布,价钱很有可能会降至6999。并且Note系列产品,原本就精准定位高档,和上年Note8比,刚公布时价钱都类似。你需要感觉贵,由于国内旗舰级都卖3000多,忽然出个7500的手机上,還是安卓系统,毫无疑问不习惯。

三星Note9市场价7500元,它凭啥卖那么贵?

此次的Note9,尽管是安卓系统顶尖配备,但假如就是我,不容易买,由于没自主创新,如今的国产手机,例如OPPO Find X,都用结构光了,但Note9做为新公布的旗舰级,却還是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一些落伍了。并且最重要的是,价钱贵,没诚心。Note9基础配备和Note8一样,价钱却没降,再过4个月,便会落伍。如今买Note9,还比不上选Note8,或是2020年的S10,除非是S pen对你很重要。

推荐阅读:IT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