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小米MIX曝光太惊艳!

2020-10-25 08:3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最震撼的国产智能手机非小米MIX莫属,但生产能力确实十分“抓狂”,现阶段仍然是需求量很高的情况。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为了更好地处理生产能力难题,很有可能要发布新版本的小米MIX了,也就是乳白色版。

从网民曝出的照片看来,乳白色版小米MIX疑是早已亮相小米手机天猫店,但接着没多久就被撤掉,网页页面显示信息其市场价为3000元。

划算了?新版本小米MIX曝出 太震撼!

以前曝出的乳白色版真机

因为是检测网页页面,因此3000元的价钱没什么参照实际意义,应当并不是最后的市场价。

但参照小米5以前瓷器悦享版生产能力不够,发布夹层玻璃悦享版的状况看来,假如小米MIX发布乳白色夹层玻璃版,其价钱应当也会有一定的调节。

划算了?新版本小米MIX曝出 太震撼!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