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小米云服务推出最高60年长期会员1599元封顶

2020-10-10 13: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CNMO新闻报道】在二0一二年,小米手机宣布发布云空间数据库同步备份数据作用—小米云服务。先前,小米云服务vip会员有1、3、6、12个月四种时间提供选择。前不久,有网民发觉,小米云服务vip会员发布了十年、六十年二种长期性vip会员,十年白金会员市场价639元;六十年白金会员市场价1599元。十年黄金会员市场价199元;六十年黄金会员市场价499元。

小米云服务发布最大六十年长期性vip会员 1599元到顶还能够

上年7月份,小米云服务开展了升級,黄金会员价钱不会改变,空间福利由20G提高至50G!白金会员价钱都是有相对的调节,空间福利由100G提高至200G!新计划方案让室内空间更大、价格更特惠!

小米云服务为客户打造出的一款一站式云服务器手机软件,出示数据库同步、备份数据、 搜索机器设备、室内空间扩充、管理方法账户等服务项目。小米云服务能够 完成全方位备份数据,轻轻松松共享,为客户存放好一切。能够 在一切电脑登录,能够 随时随地控制自己的本人数据信息,数据信息要是一个地区改动,全部机器设备自动同步。您乃至能够 摆脱手机上,在网页页面上发送信息、撰写便笺,或是定位手机部位。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深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