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32GB版华硕电神5000手机开启预售

2020-10-20 07:56: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初,asus公布了一款内嵌5000mAh充电电池的、编号为“电神5000”的1000元智能机asusZenfone Max。但是那时候只是发布了16GB版asusZenfone Max,且销售量主要表现非常好。如今,asusZenfone Max全新升级——32GB外壳储存版asusZenfone Max手机上在苏宁打开预购,市场价799元。

32GB版asus电神5000手机上打开预购 799元

32GB版asus电神5000手机上打开预购 799元

除开配置32GB外壳储存外,别的配备与16GB版asusZenfone Max一样。一样asusZenfone MAX不但以较长续航能力为关键产品卖点,还内置移动电源专业技能,配置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且适用OTG反向充电作用,但仅重203g。

官方数据显示信息,asusZenfone MAX关机长达37.5天,或网页浏览32.5钟头,或不断3G语音通话24.8钟头。

32GB版asus电神5000手机上打开预购 799元

32GB版asus电神5000手机上打开预购 799元

asusZenfone Max(32GB)选用5.5英寸超清IPS屏幕,标准配置2GB运存和32GB外壳储存;五百万 1300万(焦距f/2.0,激光对焦技术性,0.03s急速调焦、双led色温双拍照闪光灯)清晰度组成监控摄像头,适用挪动、中国联通全网通,并适用髙速4g互联网和双卡双待盲插,运作根据Android5.0的asusZenUI系统软件。

另外,Zenfone MAX持续了Zenfone商品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下颌”上保存了代表性的炫光纹,选用模拟仿真皮后壳及其大曲面设计方案,超薄处仅5毫米上下。

天极互联网媒体 最潮科技新闻

扫二维码拿大奖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 主屏规格:5.5英寸
  • 屏幕分辨率:1280×720
  • 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骁龙410(MSM8916)
  • 4g风格:移动联通双网通电信(TD-LTE/FDD-LTE)
  • CPU关键:四核
  • 电脑操作系统版本号:asusZenUI(根据Android 5.0)
  • RAM容积:2GB
  • ROM容积:16GB
  • 电池电量(mAh):5000mAh
  • 后摄:1300万
  • 前摄像头:五百万

类似文章

有关价格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