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匠心服务 共“御”美好|金地物业入驻张家口御山公馆

2020-11-05 17: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初,秋意正浓,秋寒初浸张家口,金地物业带着“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正式入驻御山公馆,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入驻仪式在金地物业河北片区总经理、项目服务团队及业主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帷幕。作为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在张家口进驻的首个正常期项目,接管御山公馆不仅是机遇与挑战,更是金地物业良好市场美誉度及优质服务水平的又一次印证。金地物业御山

公馆项目经理白华云入驻前动员

交接仪式现场,项目经理白华云回顾了入驻前筹备阶段,大家不畏辛苦地精心准备,从现场勘查到人员召集,从进场沟通到人员培训,从设备排查到管理方案,事无巨细,全体员工协同努力,只为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白经理对社区未来提出了美好的设想,今天的入驻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金地物业人定不负全体业主的厚望,在业主的支持下,将社区建设的更宜居、更温馨。

入场动员后,金地物业全体员工迎着阵阵秋风,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逐一对园区各场所进行了巡视,并对接下的工作进行了明确。

金地物业园区巡视

御山公馆物业管理钥匙移交

金地物业河北片区总经理宁如奎发表讲话

园区巡视后,金地物业河北片区总经理宁如奎代表金地物业从业主代表手中接过御山公馆的物业管理钥匙,在热烈的掌声中,金地物业服务团队共同宣读服务誓言,以坚定的语言和坚毅的表情向业主作出了坚实的承诺,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正式开启了金地物业与御山公馆的携手之路。

宁如奎总代表金地物业向开发商及业主一路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金地物业将通过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业主带来更舒适和更温馨的居住体验,为提升整个社区的档次与房屋增值不懈努力。金地物业成功入驻御山公馆,作为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金地物业继续深耕张家口,将“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落在服务的实处,秉持金地物业规范高效、多方共赢的服务初衷,用专业的服务能力、创新形式助力房屋保值升值,集中优势资源,努力为更多的张家口人民提供高品质服务。

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经过 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全国布点布局,服务近 100 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城市服务等多种业态,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 120 余座大中城市,线下签约面积近2.8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则有3亿平米。

金地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标杆企业,立足服务之本,不断挖掘客户需求,结合前沿科技应用,服务方式依托人性服务向科技服务延伸,服务能力方面依托服务品质向多元化生活服务延伸,积极与行业内外客户谋求合作契机,深耕基础物业服务领域的同时,大力发展科技化、技术化产业技术。与包括昌泰集团、置地集团、中瑞集团、广隆集团、新华地产、兴达集团、长江源集团等知名企业携手,为其旗下地产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及资产管理整合运营服务,携手共赢。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