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OPPO新春福利不停歇:Reno3 Pro下单即可送,更有六期免息轻松购!

2020-11-30 12:2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年换新机,早已经成了不少年轻人的“传统”,而今年又正好赶上了5G热潮,因此很多小伙伴都计划在新春之际换一部5G手机。纵观当前市场上的5G新机,被称为“5G视频手机”的OPPO Reno3 Pro,凭借超强的综合性能赢得了很多网友的一致认可,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期间,OPPO Reno3 Pro也照常发货,同时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

OPPO新春福利不停歇:Reno3 Pro下单即可送,更有六期免息轻松购

作为OPPO国内的首款5G手机,Reno3 Pro拥有超高颜值,其采用正反双3D玻璃设计,在机身厚度仅有7.7mm的情况下装进了4025mAh大电池,而机重量还能控制在171克,是目前5G手机里最轻薄的;同时搭载了支持90Hz刷新率的屏幕。通过实测测试来看,《和平精英》在画质全开的情况下,整体的表现足够润滑连贯,在操作的时候那种确定感,很容易给人一种“必吃鸡”的自信,指哪打哪的感觉是真的爽。

OPPO新春福利不停歇:Reno3 Pro下单即可送,更有六期免息轻松购

短视频被看作是5G时代的潮流之一,因为网络大幅提升的原因,人们的主要分享方式将从图文向短视频过渡,Vlog也成为了时下年轻人最常用的社交分享方式。OPPO Reno3 Pro对此全新升级了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其中新增加的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不仅能增强视频的稳定性就连取景面积的广度都得到质的提升。从实测动图可以看到,在缓慢移动的手扶电梯上手持拍摄,通过对比动图可以看到Reno3 Pro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并且移动的画面很流畅,看起来非常舒服。

OPPO新春福利不停歇:Reno3 Pro下单即可送,更有六期免息轻松购

在处理器上,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集成式5G移动平台,其内部集成了5G基带,会进一步缩减占用面积,能够让OPPO Reno3 Pro在散热系统、天线等布置上更为灵活,机身也可以更为轻薄;另外骁龙765G的CPU和GPU以及AI性能也有较大提升,但由于采用的7nm先进工艺,其发热和功耗也会保持骁龙中端芯片的一贯优势。由此看来,搭载骁龙765G的Reno3 Pro也将带来让用户生活更轻松与人性化的全新5G体验。

OPPO新春福利不停歇:Reno3 Pro下单即可送,更有六期免息轻松购

综合来看,OPPO Reno3 Pro作为一款双模5G手机,在快、轻、薄、美观度方面都非常出色,拍照和拍视频功能可以满足春节各个场景的拍摄需求,完美记录在家和亲人过年的团圆时光。价格上,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拥有蓝色星夜、日出印象、雾月白、月夜黑四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Reno3系列,假期正常发货送货。更有6期免息活动,日付低至18.9元起拥有一部5G视频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和OPPO官网看一下哦。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