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北京分公司顺利举办第九届客服节暨公益节启动仪式

2020-11-03 14:4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18日,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第九届客服节暨公益节启动仪式。本次客服节围绕“利安相伴 健康长久”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北京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海澄教授开设“名医时时开讲”线上线下讲座。邀请到各业务渠道的重点客户莅临现场,向客户传递客户服务承诺,提升服务体验。

由于疫情的影响,北京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海澄教授特别为利安北分的客户们准备了关于《疫情下的心脏保健》讲座,线上时时观看人数达230余人次,互动提问人数达80余次,活动过程客户们反响热烈。

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以本次客服节为契机,积极践行总部要求的客户服务理念。在坚守防疫底线的同时,努力提升客户体验,搭建创新性客户平台,助力北分业务快速发展。

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

2020年9月21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