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厦门海峡整形医院名医联袂塑美:解锁“高鼻格”

2020-11-27 17: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隆鼻手术不断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

每年隆鼻失败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假体透光 、顶穿鼻尖

感染排斥、形态不满意

使不少隆鼻失败的求美者备受伤害

隆鼻失败了该怎么修复?如何打造出自然健康的美鼻?

就在11月14~15日

海峡.精雕美鼻专场

中整协认证权威大咖

精塑灵动艺术女神鼻

22年精研 解锁“高鼻格”


名医亲诊造美,尊享专属特惠

热烈庆祝!中整协鼻整形修复定点机构落户,海峡整形刘歆院长、张宏主任荣获中整协鼻整形指定修复医师,同时特邀疑难鼻整形/修复大咖王阳明,李信锋领衔鼻整形研究院专家团联袂亲诊,针对隆鼻失败的常见症状有哪些?鼻整形失败后最佳修复时机?如何避免假体隆鼻透光?如何避免隆鼻效果太假?等热门问题面对面答疑解惑,并现场选取求美者,专家当场面诊设计修复方案,为鼻整形失败的求美者提供专业修复技术。

同时也为多次鼻整形失败修复的人群提供高达万元的公益援助,帮助她们重拾信心,迎接美丽人生。活动期间,预约报名即可尊享专家一对一面诊机会,还能尊享热门爆款项目超低专属优惠,名额限量预约中,赶快行动起来吧



在解剖学、结构学及力学、美学平衡基础上,海峡精心研发出鼻部构建技术,根据鼻子的具体情况和脸型进行综合设计,多项技术个性组合叠加,提高鼻部塑形稳定性与鼻部形态多样性,根据每个鼻部亚单位美学需求选取不同技术构建塑形,鼻部支架结构稳固,术后效果手感真实自然,不惧“揉、捏、挤、推”触感灵活,达成“鼻部二度发育”的功效。打造自然、个性、和谐、精致的艺术感美鼻,从而提高全面部整体美感。


海峡黄金三角鼻雕,利用自体肋软骨优势,将鼻部分成9条美学弧线、108个美学点,24个鼻亚单位、解决83种鼻部疑难问题、解决36种鼻整形缺陷实现全方位鼻部精雕。运用点、线、面整体到细节的相结合,从求美者个性需求出发,为众多鼻修复求美者量身定制修复方案,实现修复者的求美梦想。


重塑自然美鼻 让你变美无忧



就在11月14~15日

拯救鼻整形失败者刻不容缓

海峡整形名医联袂塑美

帮你正确打开败鼻修复方式

重塑自然协调的健康美鼻让你的美丽重获新生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