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厦门海峡玫瑰行动—2020福建首个鼻整形修复援助公益行

2020-11-02 11:4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厦门海峡玫瑰行动—2020福建首个鼻整形修复援助公益行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想改善鼻子的朋友

你们真的有福了

2020年10月18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宣布

开启2020福建首个鼻整形

修复援助公益行

并选择中国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

海峡整形为技术支持单位

海峡整形将设立百万元公益金

用于帮助外表缺损者

为她们的修复整形提供减免支持



鼻子自古以来被定义为“面部美学之王”,最能够体现个人的气质和个性。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鼻子正让许多人承受着不完美的痛苦。她们因先天鼻畸形或后天鼻整形失败,正在遭遇情感、事业、生活的困境,而且越来越不自信,有的甚至觉得生活失去方向和意义。



2020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福建权威媒体共同主办,携手开启2020福建首个鼻整形修复援助公益行,并选择中国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峡整形为技术支持单位,致力于构建规范、健康的整形美容市场,并通过权威媒体寻找正在经历鼻整形失败痛苦的弱势爱美人士,帮助他们重塑形象,重拾信心,走出困境,实现形象和人生的双赢。



一个好看的鼻子

有多么重要?

接下来听听她的故事

让!人!动!容!

在海峡玫瑰行动筹备发起的时候,一位求美者找到了海峡。温女士在8岁时,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鼻子,由于当时落后的观念、经济等原因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鼻位于面部正中,具有重要的美学与功能作用,一旦鼻部缺失,对人的心理生理的打击是双重的,这异样的外貌伴随了她人生数十年。在这近40年里,虽然她成了家,生儿育女,但是鼻子始终是她心头的一根刺。

“虽然我丈夫没有说什么,但是孩子渐渐长大了,有时候他们的同学看到我,就会流露出惊异的目光。”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温女士也先后找了很多医院,获得的却最终都是失望的消息。“很多医生都说这个鼻子缺损的太厉害了,他们没办法修复,我每次都抱着希望去结果失望而归,都快绝望了。”



辗转之下,温女士来到了海峡整形,尽管手术难度大,当她满怀期待地求诊于整复外科专家张宏主任时,张宏主任还是表示,有信心帮助她获得良好的治疗结果。

在整形外科张宏主任的妙手之下,经过鼻整形修复技术,她重塑了鼻子,也重塑了人生。



“温女士小时候的遭遇令人同情,但她的坚强乐观也让我们佩服,夫妻俩通过勤劳的劳动供三个孩子全部上了大学,非常不容易,这也是我们愿意援助她的原因之一。”



海峡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 李海



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权威认证下,福建鼻整形修复定点机构正式落户海峡整形,这意味着福建地区正式拥有了国家级认证的权威援助机构,将为更多鼻整形失败人群提供专业的救助与修复治疗。

为了更好地发挥修复基地的社会价值,我们联合厦门海峡导报、厦门广电《名医大讲堂》栏目,共同发起了“海峡玫瑰行动”,将救助与修复推及到更广泛的人群和领域,让因先天原因或者不当整形而美丽受损的人都能得到帮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海峡整形与所有发起单位达成的共识。对海峡整形而言,中整协的认证和授权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公益活动,绝不是作秀,而是海峡整形作为根植福建发展22年的医美机构,对这片土地的用心回馈。

我们由衷感谢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权威媒体以及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我们郑重表态:不辱使命,用优秀的技术和服务,交付我们对协会、对大众的承诺。一起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心、放心的医美消费环境。

是不是你也有同样的困惑

是不是你也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

是不是你也想让鼻子更美丽

鼻子救援行动来啦!

海峡玫瑰行动——

2020鼻整形修复援助公益行

全省寻找100名

鼻缺陷、鼻整形失败者

征集对象


1、年满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没有心理疾病者

3、先天鼻缺陷、鼻整形失败整寻求修复、对自己鼻部有改善需求者

报名即享三大特权

1万元援助费用

可申请5000元-20000元鼻整形修复援助基金

2品牌假体免费送

知名鼻整形假体厂商提供免费假体置换

3权威专家亲诊

无需排队,即可与专家一对一面诊,设计专业方案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