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创盈光疗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企业创新簇”称号

2020-11-16 15:5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创盈光疗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认定,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企业创新簇”称号。此前,创盈光疗还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2020年度经开区“企业创新簇”建设企业。

  “企业创新簇”主要是围绕“企业为主体、项目为基础、专家为支撑”的原则而建设的协同创新联合体,“企业创新簇”的建设是为了更加深入地在科技型企业中汇聚和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和要素,把“产学研用”等创新要素连接起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创盈光疗将以此次入选“企业创新簇”为契机,继续以科技创新工作为核心,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转化更多的科技成果,为国家创新的战略目标和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