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开封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园丨制造业与古都的一次完美碰撞

2022-09-29 16:1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hpgLZJJe

案例分享

开封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

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位于我们的文化古都开封市。开封具有“文物遗存丰富、城市格局悠久、古城风貌浓郁、北方水城独特”四大特色,迄今已有4100余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

先后有夏朝,战国时期的魏国,五代时期的后梁、 后晋、后汉、后周,宋朝,金朝等朝代相继在此定都,素有八朝古都之称,文化底蕴丰富。

建筑会腐朽,文化永长存!在开封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中,e境将开封文化底蕴融入设计之中,把历史感、科技感、文艺性、舒适性融为一体,打造先进智慧产业园区,为示范区产业升级赋能。树立行业**,提升示范区整体形象。

设计理念

科技感

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手段,营造较强的科技氛围,特别是在展览区域和部分公共区域,必须具备视觉冲击感。

历史感

通过开封当地历史文化与地理文化进行二次创造,让空间具有开封当地特色同时与现代元素有机结合。

智能化

智能化楼宇设计的基础上,引进**自动化技术,保障楼宇各种设备协调运作,提高使用便捷性,减少运营人力成本。

文艺性

坚持整体科技时尚的氛围,同时弱化浮夸轻飘的感觉,特别是在商务接待功能区域,达到艺术浸润日常的审美效果。

舒适性

保证各种装修装饰材料品质感的前提下,不刻意追求奢华效果,创造让用户心态放松的周边环境,特别是在商务接待功能区域,功能齐全且位置合理,保证客户轻松便捷满足自身的使用需求。

文化+制造业焦裕禄精神 清明上河图景观墙

用激光雕刻技术复原焦裕禄精神,时时刻刻鼓舞奔腾人努力奋进!

phpMx7srg

将清明上河园 转印到沿街厂房立面上,古今浪漫融为一体。

phpBbkv3A

每一处的建筑都不**是风景,更是历史的证明,每一个标语都是历史跟我们的对话,灯火阑珊的不止是夜晚还有璀璨的建筑。

探寻文化底蕴,在国内产业大融合背景下,e境在设计中将制造业通过跨界融合文化创意产业,延伸扩展、渗透植入,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赋予新动能,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e境通过融合,引入开封悠久的文化理念,打造奔腾智能制造公司产业优势,赋予其文化内涵,优化产业结构。制造业与文化的跨界融合,使文化符号价值、文化经营理念等向制造业渗透,实现了“美学增值”和 “品牌塑造”,提升了奔腾制造业的文化内涵和边际效应。激发创新创意,增强产业活力。打造出奔腾企业新的竞争优势,一路奔腾向前……

phpUF2TxS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