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财富高地 惊艳亮相

2022-12-01 12:3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11月26日,在万众瞩目中,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辰华产业园销售展示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众多市民及意向投资于此的有识之士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现场彩旗飘舞、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更为这隆重盛大的仪式增添了一笔欢乐祥和的喜人风景。


10点18分在销售展示中心门前,伴随着鞭炮的响起与礼花的升空,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而璀璨的时刻!

辰华产业园不仅仅是一个楼盘,它更是一个产城融合的示范园区、一个财富的新高地,在震天的礼花鞭炮声中,辰华产业园销售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辰华产业园位于天津市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核心位置,距离滨保高速、京津塘高速出入口不到5分钟车程。据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5公里。辰华产业园交通便利 紧邻地铁4号线、5号线、外环外扩九园公路、京津快速路。它是连接北京和天津的黄金走廊。小区南侧毗邻天津市外环线。小区周边公交很便捷,有961、610、607、611、810、快速2路、便民1路,便民2路,津辰1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公交站离小区步行不足10分钟到达。

辰华产业园占地面积45683.9平米,建筑面积53500平米。容积率1.09,绿化率20%,小区内机动车车位为419辆。地上建筑总面积为41555平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为3500平米。小区内上下水、道路、绿化、路灯、燃气入户、电气、暖气、室外消防等配套均已施工完毕。

为了让客户感受辰华产业园不一样的魅力,随着销售展示中心的开放,辰华产业园的服务也将全面升级进入2.0时代,让客户全方位感受到辰华人服务的品质与热忱是我们持续追求的目标。

辰华产业园销售展示中心是由临街旺铺改造而成,一砖一瓦尽显成熟之美,一草一木更浑然天成。销展中心的内部同时更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和布置,无论是接待区、水吧区、展示区,还是每一个洽谈空间,点点滴滴细节都精雕细琢、细致入微,充分体现了辰华人专注品质,精益求精的工作风格。

感恩厚爱,一路同行,辰华产业园诚邀各界宾朋莅临指导,更欢迎新老朋友及广大有识之士一同构筑产城融合的财富新高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