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比克电池:小动力电池性能再攀高峰,持续赋能产品体验升级

2023-12-12 14:4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动力”促成“大合作”。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在移动出行领域再创亮眼佳绩:持续构建零碳美好生活,累计为纳恩博提供电芯一亿颗!

       “高性能”打造专属“超强芯”

       纳恩博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动车、平衡车、独轮平衡车、电动滑板车、卡丁车等电动短交通设备制造公司,旗下拥有Ninebot九号和Segway赛格威两大品牌,其当家产品——Ninebot九号平衡车在市场中更是销量、口碑双赢。而为该款平衡车提供动力支持的,即是比克电池的圆柱小动力电芯。

       比克动力与纳恩博公司的合作已持续多年,从18650圆柱电芯到21700圆柱电芯,从容量、倍率等多层面出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企业提供持续、稳定的动力支持。

       比克动力18650/21700高能芯,拥有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每颗电池的安全和健康,通过15重安全保障50多项严苛的专业测试。在比克电池高能芯的支持下,Ninebot九号平衡车可达到“4倍”行走速度,拥有优异的稳定性和动态平衡性,支持超长行驶里程。

       “硬实力”撬动小动力“大市场”

       近年来,小动力电池市场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一方面锂电池正在替代原有的铅酸、镍氢等电池,成为电动自行车、低速车、电动叉车、AGV车等各细分产品的动力系统;另一方面,随着锂离子电池成本的下降和技术的不断提高,电动工具轻量化、园林工具电动化和智能家居无绳化等趋势进一步激活了小动力市场。基于对市场的敏锐预判、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在圆柱领域的经验优势,比克电池持续突破圆柱锂电池产品性能,持续为小动力市场提供无限动力。

       目前,比克动力圆柱产品涵盖18650和21700两大系列,获得了科沃斯、小米、TTI、美的、美团、哈啰出行、追觅、石头科技、电小二、必胜、HYPERICE等海内外知名客户的广泛认可。

       比克电池集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寿命、高倍率、快充电、强温度适应性和高安全性六大性能优势于一体,可适配专业级和工业级工具、高速电摩、高功率吸尘器、AGV、便携式储能、扫地机器人等多元应用场景。

       近期,比克电池21700-5.5Ah高容量电芯也正式量产下线。目前市面上量产最高容量为21700-5.3Ah,此次比克动力21700-5.5Ah电芯的量产也代表着国产21700量产最高容量的刷新。在21700的研发生产上,比克电池始终保持超前布局和技术领先,持续突破21700电芯容量天花板,陆续发布并量产21700-5.0Ah、21700-5.3Ah电芯产品,通过在正极、负极、隔膜和电解液四大关键材料和结构设计上的持续创新研发,比克21700圆柱电池性能始终领先行业。

       创新从不设限,从容量型产品到倍率型电芯,比克电池将在智能家居、两轮车及电动工具领域下持续发力,为“小动力”市场打造专属超强“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