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红米井喷四款新品齐发:精华都在这三张图里

2020-10-27 08: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8日,小米手机集团旗下Redmi红米note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商品,包含2款手机上、一款手机耳机、一款全自动洗衣机。

红米noteNote 7 Pro有着骁龙675CPU,sonyIMX586 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8GB 128GB运行内存储存组成,18W充电插头,P2i整个设备生活防水,价钱要是1599元,对比红米noteNote 7只贵了200元。

红米note井喷式四款新产品连破:精粹都会这三张图中

红米7则有6.26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骁龙632八核处理器、1200万清晰度AI双摄像头、4000mAh大充电电池、整个设备P2i生活防潮和18个月质保期,价钱2GB 16GB 699元,3GB 32GB 799元,4gB 64GB 999元,称为1000元内超级。

红米note井喷式四款新产品连破:精粹都会这三张图中

Redmi AirDots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选用Rrealtek 8763集成ic,完成了多边语音通话作用,并适用髙速DSP数据减噪,从电池充电盒举起就能自动开关机,两耳全自动串连并进到匹配情况,放回电池充电盒则自动开关机并电池充电。

4.1克重的它适用全新蓝牙5.0,两耳满格电可持续性听音乐4钟头,相互配合电池充电盒能用12小时,它还适用一键智能实际操作,不但适用切歌,还能够双击唤醒小爱同学,一句话帮你播放音乐、翻译在线、查看天气、路线导航、利率资询、互动交流闲谈等,要是99.9元

做为Redmi产品发布会的第一款家电,Redmi自动式波轮洗衣机1A选用了9kg大空间设计方案,耐腐蚀纯白色外壳加PCM金属材料钢板材质,内嵌强悍驱动力聪慧电动机,清洗输出功率420W,脱干输出功率310W,185-253V宽工作电压配搭0.03-0.85MPa宽压力,适用桶自洁、桶风干方式,有着10种技术专业清洗方式、10档水位线调整作用,并适用单独漂脱。

红米note井喷式四款新产品连破:精粹都会这三张图中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