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首款跑分超60万智能手机诞生,65W充电+90Hz屏幕!

2020-11-30 12:4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Realme高管在近日曝光了一款新机的跑分情况,这款机器在安兔兔获得了60W+的高分,这是首款跑分超过60W的智能手机;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机器便是Realme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Realme X50 Pro,Realme手机品牌主打“性价比”,因此这款机器的价格还是值得期待的。

小米科技发布小米10的时候也对这款机器进行了跑分,该机的跑分为58万多分,而消费者拿到机器之后,跑分成绩大都是58万分以内;当然实验室跑分和正常室温下的跑分会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放在那里,只是各家手机厂商对于跑分时的调度不同。

之前iQOO曝光了旗下首款骁龙865处理器的跑分情况,这款机器的安兔兔跑分为59万多分,可见手机厂商对旗下机器的性能调度不同,同一款处理器也跑出了不同的成绩;但iQOO 3采用的是存储介质,而其他几款骁龙865处理器采用的是存储介质,硬件上有些不同。

配置方面,RealmeX50 Pro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之外,这款机器全系列采用LPDDR5内存+存储介质的组合方式;Realme高管曾经表示,今年的旗舰手机不会采用6GB+64GB存储组合,事实上存储介质也没有64GB版本,最低的也是128GB。

除了强大的性能,RealmeX50 Pro还将采用后置四摄镜头设计,主摄镜头则是6400万像素,小宅认为这款机器很有可能采用索尼IMX686 CMOS,而这款镜头则是被小米用在Redmi K30系列机器上;所以从产品定位上来看,RealmeX50 Pro基本上不会是小米10的对手。

RealmeX50 Pro的卖点在于超快的充电速度,这款机器采用的是65W SuperDart充电技术,是行业的顶尖水平;截止到目前,量产的智能手机中充电速度最快的是OPPO Reno Ace,这款机器支持65W充电;而Realme作为OPPO的子品牌,似乎也获得了OPPO的充电技术。

除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65W充电技术之外,该机还采用了90Hz刷新率显示屏,之前的小米10系列机器也是采用90Hz刷新率显示屏,不过这两款机器的显示屏设计似乎有些不同。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