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将健康进行到底,容声生熟分储冰箱惠及万千家庭

2021-03-04 16:3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冰箱,在大家的印象里就是储存和保鲜食材的容器。近些年,随着健康概念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冰箱产品纷纷加入健康存储的功能,诸如干湿分储,母婴专区,珍品专区、化妆品专区、红酒专区等,但缺少针对性的生熟分储方案。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就是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为消费者的健康存储提供了更健康的解决方案。

“冰箱食物中毒”正在损害您和家人的健康

日常生活中我们习惯把剩菜剩饭放冰箱,这样食材会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入侵,等第二餐吃的时候回锅炒,不仅营养流失,还易产生亚硝胺等有害物质。

有时我们还会把生肉和熟食摆放到一起,生肉里的细菌、病菌会爬出来寄生到熟食上,或寄生到水果上,这些食物从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吃,细菌、病菌直接跟随吞咽顺利进入体内,危害胃肠健康,轻则引起恶心、腹泻,长期如此可导致患上胃病。

还有不少家庭可能会购买比较多的肉,然后冻在一起,每次要吃肉的时候,把一大块肉拿出来解冻,从中切一点点食用,剩下的肉继续放入冰箱内冷冻。其实在这反复解冻的过程中,肉食中的细菌会不断滋生,影响身体健康,营养和口感也会大打折扣。

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

针对以上提到的这些用户痛点,容声创新性的提供一整套健康存储的解决方案。在生食存储上,容声通过万次试验,发现神奇-3℃是肉类存储冰晶生成最小的温度。-3℃既能满足肉类低温养鲜的要求,又不会因温度过低生成冰晶,导致细胞膜破裂,营养流失,通过高新技术让生鲜区温度恒定在这个黄金温度下。并且在生鲜区内置一个航空铝制托盘,导热性能是塑料的700倍。可以快速的让生肉的表面温度冷却下来。同时设置精密的感温探头,可以实时监测仓室内温度的变化,以保证精确的温度控制。

对于熟食保鲜,容声提供了独立熟食区存储解决方案。独立感温探头,使得熟食区的食材不冻结,温度波动小。独立抽屉设计,防止其他异味进入熟食区,不串味,配合抗菌玻璃隔板,抑菌,恒温,实现双重除菌。INP熟食鲜储技术,实现熟食区空间内除菌,洁净空间,延长熟食的保质期一倍以上,经过中国海洋大学的检测认证,在4℃环境贮藏8天后,容声双净冰箱对比普通冰箱,存储熟食的菌落总数,亚硝胺总量低68.87%。

随着疫情后用户对健康安全的关注提升,生熟分储成了常识。消费者对生熟分储的需求强烈,但此前冰箱行业的分类存储并未完全解决问题,而容声生熟分储冰箱的面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新选择,也推动了行业向着更智能、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