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AppStore充值卡进入中国,送她iPhone不够还要送卡!

2021-03-03 14:5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曾是男人们送给女朋友或者妻子的热门礼物,不过,现在给她只送iPhone 已经不够了:1月9日,在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苹果App Store充值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AppStore充值卡进入中国,送她iPhone不够还要送卡

苹果App Store和iTunes充值卡已有很久的历史,不过之前并未在中国地区正式销售,用户只能在淘宝这样的平台的个人卖家手中买到iTunes充值卡。

现在苹果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了App Store充值卡和充值码售卖服务。相对于直接购买App Store的应用、游戏和内容而言,充值卡和充值码更适合作为礼物送人。

1月16日开始,用户可在苹果天猫或京东旗舰店、名为“App Store 充值卡”的微信公众账号选购充值卡(实物)或充值码,第一批有88元、100元、200元、500元四种档位。

AppStore充值卡进入中国,送她iPhone不够还要送卡

在1月16日之前,用户则可在天猫名为“App Store充值卡”的旗舰店预订,还可享受优惠政策。1月16日之后,App Store充值卡还将登陆711、罗森等线下便利店。

2016财年(截止去年9月24日),苹果在大中华区(包括港澳台)2016财年的营收下滑17%,但App Store在中国市场的应用销售额增长高达90%。通过发售“App Store充值卡”有望进一步提振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应用销售额收入,联系到前段时间苹果在中国开展“送Beats大促销”来看,苹果正在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

App Store充值卡登陆中国市场之后,给女朋友或者客户送“充值卡”或许会成为一种新的流行吧?话说App Store充值卡,你会买吗?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