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亚辉世鼎信息科技携感触FeelTouch,打造高效触摸一体机

2021-05-14 09:0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效率是做好工作的必备要素,现如今身处高速发展的社会,对效率的要求更是与日俱增,而触摸一体机的出现就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高科技载体之一。在众多触摸一体机企业中,亚辉世鼎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感触FEEL TOUCH GC品牌,肩负以“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为万千消费者带去便捷高效、应用范围更为广泛的触摸一体机产品,使其能灵活运用于公司会议、教育教学、家庭影院等场景。

为了更好的满足如今市场对触摸一体机的多样化需求,亚辉世鼎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为发展理念,配备了完善的自助研发体系、不断引进经验丰富的技术研究人员和市场营销推广队伍进行突破性创造研发。专业设计了落体式触摸机、桌面式触摸一体机、教学会议一体机、自助服务终端及VR游戏一体机等多种商业显示设备,让优良品质和丰富种类相互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且能完美融合多种运用场景。而感触FeelTouch(品牌简称)还不止步于此,它前行的脚步仍然稳打稳扎。

触摸一体机的产品质量直接影响着使用感受,感触FeelTouch充分考虑了这个问题,它的多点触摸桌就以传统的光学多点触控技术为支撑,使查询、操控更加灵活,还可有效用于细节放大;指间所到之处,即可呈现清晰生动的多媒体世界,再繁复的视界也能通过纤细网络世界连接。感触FeelTouch还利用红外感应技术,以达到模拟仿真翻页效果,触控之处,即是精彩世界开拓之处,让便捷科技生活自然融入您的工作生活中。

感触FeelTouch的售后服务理念也是和产品质量相辅相成的,甚至缺一不可。感触品牌以“主动、担当、标准化、全程服务”为服务核心,在帮助客户的过程中始终以此为箴言,严格把控整体服务质量。以主动为客户服务为首要原则,耐心倾听每一个客户的心声,帮助客户面面俱到的解决好问题,并全程掌握设备运行状况,以统一标准质量,减少失误,更快捷周到解决问题,让售后体系更加完善。

感触FeelTouch始终相信,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精雕细琢,每一处设计都必须以人为本,始终贯彻严于律己的态度,执行严格高标准,以此来确保产品安全、高效,从生活中获得灵感,源于艺术的创意,赋予产品更舒适的体验。相信在未来,品牌将不断突破创新,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