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连续中标医院项目,尽显品质实力

2022-05-20 16:0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在医院现代化建设中,冷暖、热水、饮水系统被纳入了重点改造对象。不少医院将污染大、能耗高、安全性差的燃煤锅炉等制热设备升级为了空气能热泵系统,从而大大改善了就医环境。

      中广欧特斯作为一站式商用暖通热水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这几年屡次中标医院冷暖、热水、饮水改造项目,为各地医院全面构建起了绿色环保、安全舒适、高效智能的综合水系统。之所以能获得院方的信赖与认可,正是源于中广欧特斯十几年积淀的良好口碑与不凡实力。

      目前依托高品质的空气能产品、专业系统的配套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三大核心优势,中广欧特斯顺利拿下了众多大型项目,服务过的医院工程可谓遍地开花。

      江苏盐城第一人民医院,原来的蒸汽采暖系统设备老化、运行能耗大,中广欧特斯采用18台120HP商用两联供机组结合螺杆制冷机组和10台50HP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为北院区8万平方米的冷暖面积提供环温控制服务,并为该院区提供每日最大水量500吨的舒适热水服务。这一整套冷暖与热水系统投入使用以来,表现格外出众,在升级体验的基础上,大大降低了能耗。

      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民医院,为方便患者及医护日常生活,决定改造饮水系统。2020年12月12日,中广欧特斯为该医院感染楼设计安装了一套大型反渗透商用净水机组,该机组每小时水流量达到1吨,配备的无菌水箱、臭氧发生器、紫外线消毒灯管等设备,核心部件均来自一线大品牌供应商,全面确保了系统产水的核心指标安全。末端采用中广欧特斯定制的300台OTS-YS-03管线机,保证25℃~100℃直饮水24小时无间断循环供水,温度任意调节,无需等待,无需人工换水,为医护和患者带来了更方便的饮水体验。

      辽宁抚顺市妇幼保健院,地处东北严寒地区,超低温环境下对于采暖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广欧特斯超低温空气能机组无惧低温挑战,即使身处恶劣天气依然能全天候稳定制热,进驻抚顺市妇幼保健院两年来,设备运行良好,为医院提供了高效的供热服务。除此之外,中广欧特斯7*24H“一站式”售后服务也令院方非常满意,省心省力。

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案例集锦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在全国重点医院项目中捷报频传,一批批冷暖、热水、饮水机组进驻医院后也得到了良好应用,备受各方好评。近日,中广欧特斯又荣登“2022中国供暖行业民族品牌100强”榜单,品牌价值再获权威认可。未来,期待中广欧特斯继续发挥优势,为各行业客户带来更智能、健康、节能、舒适的冷暖热水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