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给华为手机换外屏、总成、和后置摄像头!

2021-03-05 04:2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p7_LO7手机机身很薄,一跤摔碎了外屏后盖祝,手机不能,插充电器开机会不断重启,拿去让修手机的师傅看,说电池排线松了,师傅教我方法,自行压紧排线,自动重启问题解决。

某宝买了一个外屏,投资一二十元,换屏成功,但用双面胶粘和内屏和外屏,触摸灵敏度很不理想。

又投资一百三十五元,从某宝买了带框和后盖的总成,换总成成功,开机后除不能照像外,打开照像软件显示为黑屏,其余一切正常,用起来如新机。因为机子的镜子软件正常,怀疑是后置摄像头坏了。

给华为手机换外屏、总成、和后置摄像头
给华为手机换外屏、总成、和后置摄像头
给华为手机换外屏、总成、和后置摄像头
给华为手机换外屏、总成、和后置摄像头

又一次在某宝投资二十元买了后置摄像头,再拆机,换摄像头成功,问题解决。

机子如新机一般,觉得系统不爽,刷。先用360手机助手把手机和电脑连上,再下载并在电脑上安装线刷宝,下一步用线刷宝解锁,继续用线刷宝刷机,完毕后开机,里面自带许多不喜欢的应用程序,不让卸载。

再用线刷宝刷一个新系统,不行;美化版,也不行,问题依然如故。依靠线刷宝要刷版,不掏钱没指望。

抛开电脑,让手机自己刷,网上可下载的供p7装机的版本多得很。下了一个700m大小的,还需要Recovery,下载了一个中英文版的,大小20多m,在手机上刷入APP应用软件Recovery。将下载下来的zip格式的刷机包放入一张刚格式化过的8GSD卡的根目录,SD卡插入手机。

一切准备就绪,关机,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启动Recovery程序,未备份直接干掉原系统分区,找到刷机包,刷机开始……静待几分钟,刷机完毕。

开机,一系列设置,正常见到桌面,不少系统自带的程序,如火山小视频等,依然卸不掉。进应用管理中停用。还没输入法,进应用市场里“系统”那一栏中找到下载了一个。

再下载安装一个360安全卫士,用它将不喜欢的程序全卸掉,360清理程序有广告界面,怕误触下载下来,然后将360也卸掉。

系统成纯净版。OK!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