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不黑不吹,三星S9已经降价,这确实是一款精品手机,你认同吗?!

2021-03-05 06:3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作为一家很有科技实力的手机厂商这几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在各项技术的研发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作为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三星是唯一的一家让苹果备受压力的科技公司,手机出货量也是遥遥领先,但这几年国内的市场却走向了衰败!

不黑不吹,三星S9已经降价,这确实是一款精品手机,你认同吗?

历代的三星旗舰手机可以说都是非常的卓越的,无论是工艺设计还是硬件性能,今年的三星S9更是在上一代旗舰成功后取长补短,延续设计,全球的出货量也是比较的有竞争力的,也正是这款手机使得三星的总手机销量排到了行业的巅峰,国内销量却很惨淡,用户少之又少。

那么今天我们不黑不吹,三星S9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旗舰手机呢?在降价之后是否值得购买呢?

首先是三星最拿手的工艺设计,三星S9依旧配备了全球最好的OLED屏幕,分辨率也是让业界手机厂商大开眼界,不知道何时才可以用上,全视曲面屏,还有双面玻璃机身,更加人性化的后置指纹识别,这次移到了摄像头下边,可以说避免了误触,值得赞叹!

不黑不吹,三星S9已经降价,这确实是一款精品手机,你认同吗?

其次是三星S9带来的黑科技,息屏显示可以说是三星最开始带来的,三星S9更是做到了绝美,好的视觉体验,还有优质的材料设计,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还有无线快充,心率监控,双立体声外放等等,这款手机几乎是配备了所有精品手机的苛求,堪称一流。

最后就是价格,起售时高达5799元,所以很多用户直接放弃购买了,但是现在降价了,只要4999元就可以买到,而且还随机赠送三星立式无线充电器,可以说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这样的一款追求极致的产品值得所有厂商去学习!

还有就是大家一贯吐槽的三星,电池续航方面依旧是短板,但是终于标配了快充,不像iPhone XS系列如此的狡猾,依旧是没有加入快充,传统5W确实是很生气,再次就是手机的系统负优化问题,我想说的是大家对三星的手机印象停留在了S7时代,现在确实是不存在了,系统确实是很流畅的。

不黑不吹,三星S9已经降价,这确实是一款精品手机,你认同吗?

所以这是一款高端的旗舰手机,三星S9无论是在工艺设计还是硬件性能上做的都无可挑剔的,现在的价格还是可以入手,一流的做工,一流的设计,最重要的是一流的显示效果,如果喜欢直接入手哦,不用担心越用越卡顿的问题,优化确实是在不断的进步!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