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现在不建议入手的两款华为手机,买了就等于是入坑!

2021-03-05 04:4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手机在中国的影响力非常大。毕竟,华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形成。一般品牌无法与华为相比,所以很多人在选择手机时都会先选择华为。选择华为是对华为手机的信任和肯定。我们不得不说,华为的手机并不比许多华为的手机差。不过,会有几款华为手机不适合我们。这两款华为手机的主要原因是配置价格普遍偏高,所以在新手机不断上市的情况下,不建议从这两款手机入手。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华为的nova3和P20 Pro手机。

现在不建议入手的两款华为手机,买了就等于是入坑

华为Nova3是华为Nova3系列的第三代手机,顾名思义。你不应该熟悉华为的系列产品。与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相比,该系列的人气远不好,但Nova系列主要针对女性市场。在设计和自拍方面的表现都是令人瞩目的,但这一系列的表现和价格并没有得到各自的优势。

现在不建议入手的两款华为手机,买了就等于是入坑

华为NOVA3也是如此,它配备了麒麟970处理器,在性能上无法与麒麟980相比。对于这个系列的定位,使用麒麟970非常好。这台机器的前置摄像头是240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支持人工智能美容。虽然华为的Nova3不错,但它的价格并不是那么好。目前Nova3的价格是2999元,这样的表现有点贵。

现在不建议入手的两款华为手机,买了就等于是入坑

华为P20 Pro,这款手机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美丽的外观、出色的拍照能力和华为自身的影响力,使华为P20 Pro大踏步走向市场,创造了良好的销量。到目前为止,华为P20 Pro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在市场上几乎没有高竞争力。按照这个原则,华为P20 Pro的价格应该大幅度降低。不过,目前华为p20pro的售价为4488元,对于一款老旗舰来说并不具有吸引力。两款手机均配备麒麟970处理器,性能堪比目前2000元的荣耀V10和荣耀10两款机型。当然,并不是这两款手机不好,但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华为Mate20和Glory V20,所以现在不建议从这两款华为手机开始。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