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天津市旅游集团第三届文化旅游暨养老公寓养老服务产品展销会在津举办

2021-05-06 14:3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5日上午,天津市旅游集团第三届文化旅游暨养老公寓养老服务产品展销会在天津国展中心开幕。展销会由天津市旅游集团、天津农商银行主办。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民政局作为指导单位。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养老机构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给予展会大力支持。



      本届展销会为期四天,重点宣传推广康宁津园养老公寓、养老产品以及天津市旅游集团文旅产品,宣传展示天津知名文化企业和旅游品牌,是天津市康养产业拓展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康宁津园是天津市旅游集团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开发建设运营的新型养老社区,经过六年的市场检验,受到了入住老人和社会各方面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康宁津园康养模式的特点在于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三种模式融为一体,创建了集全龄化社区、全模式养老、全程持续照护为一体的“三全社区”,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康宁津园引起国内康养行业广泛关注,许多康养企业与天津市旅游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天津市旅游集团负责人表示,要发挥康宁津园品牌优势,推动品牌输出、管理输出和标准输出,不断扩大优质康养服务产品的市场供给。



      此次展销会,康宁津园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讲解,让老年人更好地体验养老产品。



      展销会另一大亮点,是宣传展示天津市著名旅游品牌、景区景点、文化和演艺团体。既有天津市旅游集团的利顺德大饭店和利顺德博物馆、海河游船、天津工业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等文旅品牌和产品,也有“天津之眼”摩天轮、天塔、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北方演艺集团艺术教育中心等团体到场参加展示。



      天津市旅游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在文旅产业和康养产业开发上用心用力,持续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开发和项目布局,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担当国企责任、展示国企作为,为拉动内需、促进服务消费做出国企贡献。



      在此展销会开幕之际,文旅康养发展产业联盟也正式宣布成立。联盟是由文旅及康养产业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共同发起,以团结合作、开拓创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服务社会为原则,为我国文旅和康养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展销会吸引了北京及其它省市大批量来宾参观,并于晚间入住康宁津园,体验新型养老社区模式,感受津门风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